火影忍者中年组大爱!
微博同名,欢迎找我玩啊~

吃饱了大白天瞎睡觉做了一个梦:意识恢复过来时,带土正在一个环形楼梯上。石头垒的楼梯很窄只能勉强容下两人并行,楼梯环得很紧中间没有空隙,就像教堂那种会把人转晕的通往塔的幽暗楼梯,无论向下还是向上看都望不到头只能看到石块和一些人脑袋,从小窗向外望去也是一片云雾缭绕。他记不起来自己为何在这里,只能随着包围他的人群缓缓渡下台阶。楼梯太长了,走了不知多久还是不见尽头,但他脑中好像有个执念一样不断告诉自己要快点走到楼梯口。走着走着,带土依稀能够辨认出一些人的样子,有些甚至能叫出名字,跟同行的阿斯玛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俩人也不知道为何潜意识总是推着自己往前走。

再过不久带土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了一个名字:卡卡西。对了,卡卡西他还被困在地面上不来楼梯,他必须赶紧去到他身边!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确信卡卡西会在下面而不是已经爬到了顶端,只是好像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在指引他。这么一想他更急迫了但奈何队伍行驶缓慢根本不知何时能走到地面。

不知走了多久带土再向外一看发现透过薄薄一层云雾能看到一点村庄的影子了。他内心狂喜,心想总算能见到卡卡西了,恨不得把前面这群慢悠悠下台阶的人都开除出局。这时突然带土所在的外圈这队不动了,他焦急万分最后等不过只能插队到里圈,一边快步行近一边念着卡卡西等着我我马上就到。

原来人越沿着楼梯往下走就会逐渐想起之前发生的一切,外圈的停滞就是有的人忆起已成一片炼狱的木叶后害怕了不敢再去找至亲导致的堵塞。

然后一下子就吓醒了。

但这个楼梯是无穷尽的,就算往上爬也只不过把所有记忆忘却变成无意识的活死人。

所以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果然吃饱了撑的压着肚子了。

评论
热度(3)

© 鱼头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