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年组大爱!
微博同名,欢迎找我玩啊~

《卡卡西秘传 冰天之雷》带土和卡卡西相关情节整理

最近完整的看了一遍《卡卡西秘传 冰天之雷》,里面一共有5处卡卡西忆起带土的地方,觉得分量还是不少的,所以把原文和上下情节搬一下,方便大家查找。(因为这本外传小说比较有争议,这里就不涉及作者的剧情和人物塑造了,单纯是个鉴糖?



第一处是在第一章:踌躇。“你要当上六代火影,卡卡西——带土的声音在耳边回响着。而且,带土还把写轮眼作为礼物送给了我。我到底在犹豫什么?卡卡西在心中咋舌。”如本章标题所示,这一段主要讲的是纲手鸣人等人一再催促卡卡西举行就任典礼,但卡卡西怀疑以自己现在的能力能否守护木叶。



第二处是第七章:冻结之雷。对话如下:

华冰静静的说着,“然后,下一次就是那个人接替我们的行动。这样我们的意志就一直可以延续下去。”

“我龙是个理想主义者。理想主义者的棘手之处在于为了实现他的理想就连世界也可以毁灭。”

“这种世界——”

“毁了最好。”

“......"

”你想这么说吧?“

卡卡西冷静地说:”宇智波斑,还有我的朋友,他们或许就是这么想。但是我认为他们是最爱这个世界的人。“

这里是卡卡西和站在对立立场的本作女主角华冰在第一次正面交锋中的对话。有意思的是这位报社女性说出了和带土在四战时说的类似的话,而卡卡西也get到了她想表达的意思,帮他补完了这句话。



第三处:”死亡——马上就要来临了。我也要去带土和父亲,还有在战争中失去的同伴的所在之处了。“这是在接下来的一章:距离死亡五千米中出现的一段卡卡西的内心独白。当时他被抛出飞船外正从5000米处急剧下落。比较甜的一点是作者把带土的名字列在了第一位~



第四处是在第十三章:通往天国的阶梯的末尾。原文是”成为火影,就意味着自己要保护的人会变得更多。也就是说,不知何时,自己会再次经历失去带土时的悲痛。我必须要有背负这悲痛的觉悟。“这一段是讲卡卡西在看到众人协力战斗的场景后的觉悟,最终决定承担起作为火影的责任。



最后一处是在尾声中,卡卡西被学生们敲了竹杠去请客吃拉面时的所思所想。”哎呀哎呀......卡卡西在心里默默摇了摇头,不知不觉中也觉得有些可笑。就算自己当了火影,干的事情却好像和以前没有什么两样。每天吃饭睡觉,为无聊的小事恼火。我的工作就是和这些家伙们像这样傻乎乎的过好每一天,守护这个村子的和平罢了。没错吧......带土?“



基本可以说带土的存在感在这本不到200页的小书里被卡卡西从头刷到了尾,刨去有点一言难尽的剧情之外还是有糖吃的!(预警*和女主有一点zzs描写不过结局也没有什么明确发展),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这本~~


评论(9)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头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