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年组大爱!
微博同名,欢迎找我玩啊~

养眼这梗我给100分!中年组还会不会好好说话了。。。

ClareSunny:

截图。
这段也是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
看见卡卡西说,你这样做似乎也没什么不对。我的眼里也都是一片漆黑,自从失去你之后。
但是你给了我这只眼睛。
虽然不是很明白,但为此我也在尽力用心去看,想着只要有这只眼睛,跟你当初说的话,应该能看见。
——漆黑地狱中的光明。

最终能有个像当初的你一样的孩子出现,给予了光明,你丫刷琳是吧,老子不但刷琳还刷鸣人你咬我,呵呵看谁的脸最后更像失恋啊。(X


我跟你港,你奏是个不打瘫在地上不听我嗦话的人,我嗦那么多就差没直接嗦我爱你了,你到底素真傻还是装傻?!


带土:“我的卡卡西,养眼养眼最养眼。”
卡卡西:“是说养你的眼吗?”
带土:“没错!…………等等我说的不是我给你的那只眼!”



 #LO主患有多年的突变性神经失控症,晚期。症状为产物时而小清新时而重口味,时而爆笑时而催泪,时而吐槽时而正经,飘忽不定# 

时常有好友告诉我,自从看了我的文,治好了多年的脑抽风。 

(事到如今已经没人信我干过好几年欧美风的严肃同人了)


这张带土的脸好大,像个饼。

评论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头乌冬面 | Powered by LOFTER